:::
認識賢北 資訊組長 - 認識賢北 | 2020-12-03 | 點閱數: 1385
image

校園規劃與設備充實

(一)充實館藏圖書,並完成圖書館自動化管理,編目、借書電腦化。
(二)學校各項設施均訂定可行之管理使用或借用辦法。各項設備由專人負責管理,並詳實紀錄交接。
(三)妥善規劃使用校園環境及設施,提供師生及社區辦理各項活動,開放空間的操場成為社區民眾休憩運動的好地方。
(四)校園建築兼顧永續發展的精神,為了實踐簡樸的空間美學---綠建築的構想,將生態設計的思維融入生活教育。
(五)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,使環境教育融入日常生活。
(六)廊柱及班級功課表以詩詞主題的佈置,使古典文學的陶冶融入境教中。
(七)落實校園安全維護工作:定期飲水設備、電梯、消防設備、遊戲器材及校舍安全檢查,設置保全及監視系統,以保障師生安全及學校財產。
(八)建置優質學習環境,榮獲 98 年度建築園冶獎與國家建設卓越獎。
(九)校園環境及人行步道不斷整修及綠化,提供師生更優質的教學及學習環境。

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b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27%26nsn%3D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