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認識賢北 資訊組長 - 認識賢北 | 2020-12-01 | 點閱數: 1261
image

賢北國小歷年校本課程整理(98.99.100.102)

從創校至今,教師團隊裡利用課餘時間來設計研發校本課程,師生共構學習經驗,翻轉活化學習,啟發孩子愛護環境的情操,培養關懷服務的大愛精神,讓科學在生活中扎根,希冀孩子做學習的主人,展現自我潛能、創新思考,成為具前瞻性的世界公民。我們始終相信,課程不只是藍圖,更是旅途,希望透過大家齊心共同努力,培養孩子成為家鄉環境永續經營的推手。

賢北將邁向第 14 年,每日看著陪我們成長的鹽水溪,因科技和人為因素,已遭受汙染破壞,如此心痛不捨…,齊柏林「發現台灣」紀錄片指出:不要傷害我們的土地,我們已向土地掠奪太多。我們希望透過賢北孩子力量,用心守護鹽水溪,用愛推廣信念,因為我們的創「藝」,妝點校園, 讓愛蔓延,因為對「環境科教」信念的堅持,可以讓我們更具智慧與競爭力,讓我們一起努力--
「愛在賢北,幸福滿分」。讓我們齊心來喚醒社會公民運動,共同謙卑的守護鹽水溪,讓這百年母親之河能回復原本乾淨清澈的原貌,更希望能將此信念從點結合社區串成線,喚起全面的公民意 識,共同疼惜我們的島嶼,珍視自身土地文化的瑰麗。

請開啟附件觀看更多內容

:::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b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csn%3D27%26nsn%3D63